close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 

這次是二訪,距離上次吃已經是兩年前了

上次就是室友推薦,加蒜泥超級好吃

一吃就愛上,我還為此買了磨蒜泥的工具

(自己煮麵時可用~)

建議騎機車來吃,不好停車

我來兩次客人都不少

一步拉麵菜單

我兩次都點招牌拉麵,俯視圖超大碗 170元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美味成分:一顆糖心蛋、蔥花、5片肉片

海苔、海帶芽、玉米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我都會先吃原味再加蒜泥,加蒜真的好好吃

但是吃完後生人勿近回家被唸死了

(貪吃的後果)

(佛教:蔥、蒜會使佛、護法遠離

並引來鬼,鬼親近久了人會生病)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不過碗沒有很深,份量還OK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肉片有嚼勁,不過不算厚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麵條蠻Q的

一步拉麵-糖心蛋

這個糖心蛋我超推,很軟很入味,超好吃

一步拉麵-招牌拉麵

吃光光,超滿足的~~湯頭是豚骨風味好喝~

謎之OS:兩年前一樣的餐點

我吃不完打包

是我變胖了QQ,還是一碗份量變小了!?

一步拉麵

地址:815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75號

電話: 0912-415-442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~下午2:00

         下午5:00 ~下午8:30

點點的IG

 

點點的FB粉絲團

 

點點的Twitter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