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爪哇麵

2019/8/10 慶祝88節

全家去吃弟弟推薦他台中吃過2次的好吃餐廳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菜單

店家很清楚的區分奶素、蛋素、全素,真的很棒

 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串燒薑黃飯

爸爸點串燒薑黃飯,串燒的很特別,蠻香的

小菜中沙拉的醬是我重來沒吃過的味道,好吃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串燒薑黃飯

一開始叫爸爸笑一個,給了我一個面無表情

我忘了我說了甚麼話,終於把我爸逗笑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串燒薑黃飯

我很喜歡我爸的這個笑容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塔香豆皮

超推塔香豆皮~一上桌秒殺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爪哇麵

我點的爪哇麵,小辣

(我算不太敢吃辣的,還可以接受的辣度)

非常有南洋風味,份量十足,好吃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藥膳猴頭菇火鍋

媽媽點的藥膳猴頭菇火鍋

湯頭很讚,我一直撈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藥膳猴頭菇火鍋

 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泰式風味麵

弟弟點的泰式風味麵

(中辣,對我而言可能要配水的程度)

超下飯,我一轉眼,我弟就吃完了

(雖然我弟吃飯本來就快)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印度抓餅

 

印度抓餅,旁邊是咖哩沾醬

很濃郁,也很推薦點來吃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,摩摩喳喳,綜合冰

甜點:摩摩喳喳,綜合冰,也蠻好吃的

但是我超愛另一項七葉奶酪

連飽到不行也會想吞下肚,好吃到來不及拍照

還好最後有記得來張全家福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全家福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

地址: 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29號

電話:07-3106232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官網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粉絲團(高雄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主要分享美食、好玩景點、好物~

點點的IG

 

點點的FB粉絲團

 

點點的Twitte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