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防水鞋. PONY 透氣洞洞鞋.雨鞋

逛夢時代時無意間看到

我一直找不到好穿好看的雨鞋

所以就坐下來穿穿看,是偏軟的塑膠材質

很合我的腳,重點是好看,不怕水

我買時,依花色不同價位,我買890元

有些圖案有活動優惠中

我在鳳山與Momo看到990元

所以應該沒買貴

防水鞋. PONY 透氣洞洞鞋.雨鞋

之前有看過同事雨天穿樣子類似的鞋子上班

我很羨慕,我的腳很嬌,一定要好穿

下雨天上班,我都穿拖鞋

到上班的地方,再換上襪子、布鞋

神麻煩

防水鞋. PONY 透氣洞洞鞋.雨鞋

目前穿下來的心得:

新鞋一直走2個小時是極限

他是穿上很舒服,久走後跟會磨

我硬是穿去玩到下午磨到流血(愛漂亮)

目前是出去行程2小時內的都會穿而且愛穿

我會想買第2雙備著

附上幾張遊玩照片,真心覺得鞋子美

防水鞋. PONY 透氣洞洞鞋.雨鞋

防水鞋. PONY 透氣洞洞鞋.雨鞋

蹲著是舒服的

防水鞋. PONY 透氣洞洞鞋.雨鞋

在清洗方面也很方便

目前2020.6.4我也依然愛穿

不過依然我不會穿整天

個人腳嬌貴,我還是會磨腳

個人覺得不錯給大家參考~

 

高雄夢時代6樓PONY專櫃 

地址: 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

營業時間: 中午11:00~晚上10:00

電話: 0800-303988 (官網的)

官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