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本人都是過國曆生日

但家裡的長輩是過農曆生日

回家突然被告知,媽媽與我的農曆生日到了

我就想帶爸媽出去吃,因為平常都媽媽煮

感謝FB屏東的網友推薦我們這家素食餐廳

又剛好離屏東公園很近

吃太飽剛好欣賞燈飾走走

介紹此餐廳比較不一樣的特色

她會準備幾樣,現做小菜一人一份

第一份秋葵豆腐,素食版的皮蛋豆腐,爽口

秋葵豆腐-素食皮蛋豆腐

第2樣,涼拌蒟蒻杏鮑菇佐泰式酸辣醬

ㄙㄨㄚˋ嘴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涼拌蒟蒻杏鮑菇佐泰式酸辣醬

第4道,我最喜歡,現做的手捲

香鬆,搭上美乃滋,酥脆的海苔與高麗菜絲

真想再吃第2捲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手卷

來張特寫(口水)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手卷

環境舒適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

我喜歡每一樣都夾一點,不會擺盤

很推薦剛出爐的披薩

酥酥的底層麵包搭上滿滿的起司

我超愛,不過冷掉就變回普通披薩了

另外推薦香椿餅

這個放涼了一樣香酥不受影響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甜點:好吃芋頭蛋糕,而且可愛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芋頭蛋糕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芋頭蛋糕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 

124909.jpg

補湯在冷天氣下,喝起來很暖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-吃到飽

整體而言,比較偏家常菜,不錯吃

但以吃到飽而言價格也實惠

每個人價格280加上服務費28=308元

重點是爸媽有喜歡

然後剛好飯後的散步與美景

屏東公園

屏東公園

屏東公園

 

屏東公園

屏東公園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我爸媽的笑容

 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

地址: 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55之6號

電話: (08) 733-2295
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30-14:00

          假日 11:30-14:00,17:30-21:00

          星期一 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心之田自然蔬食坊官網點這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