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4361-20200602.jpg

我寶貝生日,決定去好好吃一頓

而且茶六生日壽星打九折

因為我想吃和牛醬燒橫隔膜

(想念日本吃過的橫隔膜蓋飯,好想再去吃一次)

[大阪] 道頓堀肉劇場傳送們(CP值超高) 

最後決定吃茶六的極黑和牛雙人套餐

茶六燒肉堂菜單

高雄-茶六燒肉堂-菜單

高雄-茶六燒肉堂-菜單

我們沒訂位,現場排隊

建議大家要提前一週訂位

我們大約排1個小時

(排隊結合APP看你前面還有幾組人)

153422.jpg

一開始的沾醬與擺盤

高雄-茶六燒肉堂-燒肉特調醬汁.海鹽.檸檬汁

準備好的醬汁從左到右分別是:

燒肉特調醬汁、檸檬汁、海鹽

不過我個人是東西好吃,是不沾醬的

我沒沾,但是都有吃吃看醬的味道,普通

高雄-茶六燒肉堂-燒肉特調醬汁.海鹽.檸檬汁

米食我選白飯,旁邊是套餐附的嚴選泡菜

嚴選泡菜還蠻下飯的

高雄-茶六燒肉堂-泡菜.白飯

+30元,米食可換成烤飯糰

烤飯糰米飯變得很硬,是鹹香

但我個人不愛,全部最不喜歡這個.......

茶六燒肉堂-烤飯糰

我們選擇主廚沙拉

我還蠻推薦的,胡麻醬的風味(類似涼麵醬)

很香爽口,搭配櫛瓜、雞胸肉、生菜、甜椒

番茄~~好好吃~~

茶六燒肉堂-主廚沙拉

茶六燒肉堂-主廚沙拉

來張美味特寫

茶六燒肉堂-主廚沙拉

鮭魚味噌湯 

我超愛這湯,非常和我胃口

洋蔥鮮甜,湯頭鹹度剛剛好,而且分量十足

用料豐富,燙燙的喝,很享受

剩下的我還打包回家了

茶六燒肉堂-鮭魚味噌湯

茶六燒肉堂-鮭魚味噌湯

鮪魚切得小成四方丁,但是每一口都嘗得到

茶六燒肉堂-鮭魚味噌湯

套餐中的去骨雞腿肉/鴨胸/松阪豬

華麗上場,我不得說,環境燈光暗、氣氛佳

照片不打光好難拍

茶六燒肉堂-去骨雞腿肉%2F鴨胸%2F松阪豬

去骨雞腿肉,醃製過在撒上芝麻

烤起來鮮嫩多汁

茶六燒肉堂-去骨雞腿肉

鴨胸: 色澤鮮艷,吃起來扎實

茶六燒肉堂-鴨胸

松阪豬:

加上調味好的香料,烤完脆脆有嚼勁,好吃

茶六燒肉堂-松阪豬肉

重頭戲~由上到下,分別是:

和牛肋條/和牛醬燒橫隔膜/極黑牛霜降

茶六燒肉堂-和牛肋條%2F和牛醬燒橫隔膜%2F極黑牛霜降

很漂亮的油花,來張特寫

和牛肋條: 骰子牛形狀,很juicy~

和牛醬燒橫隔膜: 肉質Q彈,調味好吃

極黑牛霜降: 入口融化肉質嫩

茶六燒肉堂-和牛肋條%2F和牛醬燒橫隔膜%2F極黑牛霜降

套餐中的草蝦與小卷,都很新鮮好吃~

茶六燒肉堂-草蝦%2F小卷

烤山藥~烤到收汁即可,軟嫩口感

茶六燒肉堂-山藥

茶六燒肉堂-茶六燒肉堂-草蝦%2F小卷%2F山藥

薄牛舌~真的很薄,洋蔥超甜太搶戲

我還把洋蔥剝掉想吃吃原味

但是洋蔥味還是蓋過去了

肉是好吃的但是沒有預期的口感

茶六燒肉堂-薄牛舌

茶六燒肉堂-薄牛舌

很推薦的甜點-黑糖凍

加上鮮奶油

很好吃,口感很棒,甜度適中

有點像布丁黑糖的香氣~ˉ

茶六燒肉堂-黑糖凍

ㄉㄨㄞ~ㄉㄨㄞ~的~~好吃

茶六燒肉堂-黑糖凍

整體而言~很適合約會聚餐~東西好吃~

雖然貴桑桑~不過難得日子~開心就好~

 

茶六燒肉堂

地址: 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

電話: (07) 556-6657

營業時間: 早上11:00~凌晨2:00

官網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