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蔬福漢堡排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-即食全素料理第2彈

第2次開箱~

"簡單就能擁有一桌菜色、健康無添加"系列

第1次開箱傳送們請按這

持續支持的由來~

是100% 純素產線,不與葷食交叉沾染

符合我家的風格,我們家連廚具也都葷素分開

堅持無人工添加物、無香精、防腐劑

、漂白、普林,健康無負擔

家裡吃素人口眾多

 

所以很推薦蔬味平生-即食全素料理

而且加熱就可以吃了,方便快速

這次到貨,我找來無肉不歡的彭友來吃

依然搭配我自己超簡單全素食譜

(絕不會失敗的簡單)   

 

未來肉蔬福漢堡排  399元 (113g / 2片)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一共2片,分兩個小包裝,真的很貼心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一打開就有碳烤的香味

他一片份量不少,是很厚實飽滿的蔬福漢堡排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 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食物ASMR

簡單煎一下,就香氣四溢

來來~

我的超簡單素食漢堡食譜又出現了~

全聯即可買到~很方便

1.美生菜  

2.牛番茄  

3.漢堡麵包 (全聯的含蛋) 6元

  或是換成白吐司 (全素)

4.起司 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客官你看看~

這個蔬福漢堡排的厚實度

切面不得了了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在生菜與番茄起司融合下

配上我考得酥酥的漢堡

好吃(用上我所有的大拇指)

我有只單咬一口蔬福漢堡排

不輸真的肉品

連我無肉不歡的男友也覺得好吃

口感有層次,其膳食纖維豐富

原料為豌豆蛋白

含人體必需的多種氨基酸

吃完其實有飽足感

但是好好吃

會想再來一份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亮點是有人在看我吃

拍完才發現的

蔬味平生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2

 

 

咖哩猴頭菇  250元 (400g 全素)

光看包裝就知道有料喔~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備料:

1.花椰菜 

2.洗米,煮飯

開始料理~

1.泡水解凍咖哩猴頭菇

2.倒出咖哩醬,加熱滾一下~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3.準備配菜,切花椰菜,水煮川燙一下即可 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擺盤~上桌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大湯匙來盛猴頭菇,猴頭菇、馬鈴薯超大塊的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全素簡單料理

一如往常,用料滿滿

猴頭菇、馬鈴薯、紅蘿蔔與香菇都給很大塊

並且標榜猴頭菇全素,不浸泡蛋液

以蛋白質含量高的純植物性配方

取代傳統蛋白粉

使猴頭菇保水鮮嫩,更加緊實有彈性

烹調時也可吸附滿滿醬汁,完整入味

 

再加上

前面介紹的蔬福漢堡排也可以當咖哩的主菜

很搭~超下飯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蔬福漢堡這張拍很震撼,給料都很大方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切面就是不一樣,看了就餓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咖哩猴頭菇|蔬福漢堡排|全素簡單料理

 

心得~南洋風味咖哩,交織出濃郁香氣

大量蔬菜精心燉煮出自然甜味

加上微辣刺激味蕾~唰嘴

個人覺得較第一次開箱的蔬果咖哩即煮醬

口味有微妙差異,相比辣度較低 

 

南瓜濃湯   180元 (400g 全素) 

蔬味平生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烹煮方式:加熱小滾一下即可

蔬味平生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份量不少,這個飽足感十足

蔬味平生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蔬味平生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我加了一點花椰菜點綴

蔬味平生|田園南瓜濃湯|全素簡單料理

味道上面屬於第一口淡淡的南瓜香

但是細細品嘗後,會想一口接一口

溫順口感,我還以為有牛奶成份

看了一下成份,發現這溫潤口感

來自於大量堅果(松子、腰果)熬煮

而且不添加玉米澱粉、麵粉

內容物竟然只有水、南瓜、堅果、鹽巴、糖

相融在一起營養好喝

 

整個自煮體驗下來

蔬味平生,幫我們顧及熱量與健康

成份資訊透明,食用上安心

料理上也很便利

素食無蛋,植物肉

在滿足口腹之慾時

也不用犧牲生命,真的很棒

利用食材與料理方式

研究到好吃

我超推薦這次的植物肉

蔬食漢堡排

 

即食全素料理~蔬味平生

全素料理網站與粉絲團連結按這

官網

粉絲團

蔬福漢堡排

咖哩猴頭菇

南瓜濃湯

 

店家: 蔬味平生

地址: 雲林縣斗六市久安西路65-1

時間: 週一至週五 09:30-18:00

電話: 05-5222178

 

上述為心得分享

屬於單次美食食記,不保證產品品質

此外美食的口味感想因人烹煮方式與口味而異

以上僅供大家參考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