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平常早上很少找我的人,突然電話狂找我

向我表示6/3早上11點開賣PS4造型悠遊卡

並貼相關網頁給我看,刷卡會發光的PS4悠遊卡

他很想要,拜託我10點半幫他排隊

我感受到他的熱愛,無奈地答應

對我來說是可愛的玩具

第一次有人拜託我排隊買玩具

傻眼貓咪

到附近的7-11,對店員表達來意

店員表示...11點會搶搶看

隨著時間將近

來了順位第2位為了PS4悠遊卡而來的先生

整家店的店員還一起:5、4、3、2、1

(我心想:跨年嗎?!)

(過程中還有位老先生買菸)

(店員:不好意思,現在搶預購請稍等一下)

(內心戲:拜託趕快戒菸= =對身體不好)

然後看店員開始狂按電腦

幾秒鐘的時間...

店員說:結束。本店搶到3個

然後我成功幫狂熱先生買到一個

我相信他很開心

接下來狂熱先生還一直告訴我

漲價到多少,我有點無言

我問:你要賣還是收藏自用?

他說: 自己要用!

我回:.........那你管它漲不漲......

恩,對我沒搶過任何票的人來說

(我從來沒去過演唱會)

是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